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到妇产科做B超,超大孕肚终曝光,一手扶腰一手护肚很小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0:33

10月23日晚上,有网友在北京东四环某餐厅偶遇章子怡汪峰夫妇带着女儿醒醒和一众亲友聚餐。当天汪峰上身穿着一件灰色运动衣,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头戴棒球帽,穿搭超很休闲,他对女儿超宠溺,从下车开始,醒醒一直在爸爸怀中,脚没沾过地。

许久未见,四岁的醒醒又长高不少,被妈妈打扮得非常漂亮,一身小红裙搭配黑色长筒袜,长发飘飘的样子像极了童话中的小公主,呆萌可爱,影后的审美和时尚感真的没得挑。

章子怡当天穿了一件白色大衣,内搭超宽松的黑色连衣裙,虽然曾几次否认怀孕传闻,但这次她的肚子是真的遮挡不住了,腹部隆起已经十分明显,孕味超足,看起来肚中宝宝应该有六七个月大了。

从车上下来后,章子怡一手扶着腰,一手护着孕肚,走起路来小心翼翼,汪峰更是特别紧张孕妻,一直回头看,余光就没有从妻子身上离开过。章子怡已经40岁了,算得上高龄孕妇,难怪汪峰会如此紧张。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0日还曾有媒体拍到章子怡现身某私立医院的妇产科B超诊室,当天由一名女助理陪同,汪峰并未现身。从医院出来后,章子怡特意用围巾外套遮挡腹部,但这超大孕肚无论如何也藏不起来了,可以说为怀孕再添石锤,看来小编要提前说一声恭喜了。

为了安心养胎,章子怡几乎推掉了所有工作,闲来无事就是带着女儿和各种亲朋好友聚会,前几日还约着好闺蜜张雪迎出国旅游了一趟,自己给自己放了一个常常的假期,孕期生活真是无比精彩。汪峰人生中能不能有一个儿子,就看这次了,期待夫妻俩官宣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