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3岁女儿腿长个儿高,正面像爸爸侧面像妈妈张子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1 17:09

男星陈赫二婚娶了女星张子萱,因为当时“背叛”前妻受到舆论的谴责,随后的陈赫比较低调,基本不再秀恩爱,取而代之的是秀自己的宝贝女儿。

陈赫的女儿名叫Anan,2016年11月23日出生,孩子出生不久,他曾在微博上晒过与女儿的合影,祝小公主满月快乐。

转眼快到3年,安安都长成了小女孩。今日陈赫在微博晒出女儿背影的照片,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小安安手举彩球助威,还系了红腰带,扎着马尾辫,背影看着就把人萌化了。

近日,有网友偶遇陈赫一家逛上海迪士尼,安安的模样和身高受到外界关注。

曝光的图片里,有人长袖有人短袖,像极了这个过度的季节,小安安正面曝光,鼻子嘴巴下巴都很像陈赫。

而一张侧脸,又很像张子萱。

曝出的几张图片里,能够看出安安很粘妈妈,几乎都要张子萱抱着,而一旁陈赫不知道听到了什么,一直在笑。

当然此次没拍到陈赫抱孩子不代表不是好爸爸,此前不少照片里,陈赫都与女儿单独出镜,安安一双大长腿十分引人注意,不足3岁,身高很具优势,张子萱模特出身,官方身高171cm,看来小安安继承了妈妈的身高基因。

如今的张子萱再也没有回到娱乐圈,而是变身网红经营着自己担任模特的店铺,毕竟当年那件事让她也成为众矢之的,这样低调的选择或许对她和陈赫是最好的。

而陈赫呢,也改变了自己,现在依旧走得是搞笑男星的路线,但多的了一份成熟与内敛,时间总会教人长大,珍视自己的羽翼,珍惜在娱乐圈的时光,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起到表率作用,或许这才是公众人物应该有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