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巴黎时装周生图曝光,拍戏烫伤的疤痕在脸上过于明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1 18:30

娱乐圈热搜体质的郑爽,今年又要不少新动作,前段时间她拍杂志就已经是新鲜事,近日又破天荒地踏上国际舞台,参加了巴黎时装周,贡献不少话题。

当天郑爽一身紫色人鱼亮片裙现身,纤细的身材搭配此款裙子,让郑爽瞬间成为现场焦点,不少网友直呼被爽妹子美到。

随后又一套粉色长裙,同样凸显她的身材,细腰很是突出。

此次巴黎时装周爽妹子的颜值备受关注,郑爽出道来就有“小仙女”之称,从精修图看着实迷人,但昨晚有媒体放出郑爽现场的生图,却引起不少质疑,网友看后称又修整了还是P图太过了?

曝光的生图里,郑爽虐显疲惫,甚至能看到眼袋。细心的网友还在图里发现郑爽右边嘴角的伤疤。

放大一看,十分明显。

据说,这是郑爽当年拍剧时不小心烫伤的疤痕,2017年她有提到,没想到两年过去了伤痕还是没有痊愈,平时看节目和精修图很多人都没发现。

除了这道伤疤,郑爽的鼻子成了热议话题,网友觉得她的鼻子变得和以前有不一样了,当然也有人认为是妆容和高光角度的问题导致的。

郑爽整容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当年她当面承认自己整容,令不少网友佩服她的坦诚,当时还圈了一波路人粉。

以前的郑爽对自己不够自信,包括对自己的感情,她说整容是因为不自信,想改变自己。那些年她积攒了不少负面情绪没有释怀,靠整容、疯狂节食减肥来宣泄,甚至把自己差点搞抑郁。

郑爽出道来就在娱乐圈独树一帜,与别的女星路数不同,如今看到她恋情顺利,演艺事业也步入正轨,逐渐与大家步伐一致,期待今后她能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