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自曝掏空陈晓,公开喊话流量演员:你不行别把我弄得也不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17:33

近日,赵薇以导师的身份参与录制了一档综艺节目,节目刚播出第一期,她的就因为说话有梗上了热搜,超级圈粉。

10月12日,赵薇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她穿着一身红色衬衫,散着一头长发,留着齐刘海,瘦身成功后颜值回春,超级漂亮,可谓是天生丽质。

赵薇导戏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严格,这次在采访中,她也承认自己很严厉。她说自己不像郭敬明那样,总是说得演员心花怒放、泪流满面的,她说话从不藏着掖着,拐弯抹角,不好就是不好,但如果演员表新出色,她也会有所表示。

说到这里,赵薇提到了由自己导演,陈晓杨子姗主演的新电影,并爆料在拍戏的过程中陈晓被自己虐惨了,她说:“比如我上部戏让陈晓来演,有一天他说‘我来这拍三个多月,拍第一个月的时候我已经被掏空了,我每天到现场抱着最坏的打算来的’”。从陈晓的话语中,就能知道赵薇有多严格。当然这并不是赵薇在刻意刁难演员,她只是在不断挖掘他们的潜力。

谈及近年来演员市场门槛变低的情况,赵薇表示:“门槛变低无所谓,因为被观众熟知的、喜欢的还是会留下来。”她把演员比作池子中的鱼儿:“在1000条鱼里选10条,肯定比在100条鱼里选10条质量要来得高。”不得不说这个她看得很透彻。

同时赵薇也称会对流量演员say no:“如果我自己导的话,最终还是看专业能力吧。如果你专业能力真的不够,我肯定还是会say no的,我只想要一个诚恳的、认真演戏的演员,再加上认真制作的团队。”她最后还耿直说:“因为你不行你别把我弄得也不行,咱俩总得有一个行的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