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被曝深夜现身李亚鹏豪宅后首露面,穿破洞短袖走路带风状态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7:22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王菲深夜现身前夫李亚鹏的豪宅,离开时王菲做好了避嫌措施,出门的时候王菲脸上面带笑容心情极佳,似乎与李亚鹏以及好友聚在一起十分开心。

10月23日有媒体晒出王菲现身北京机场的近照,这也是自从她深夜现身李亚鹏住所后首露面,当天王菲穿着破洞短袖,手里拿着一件外套,下面穿着黑色长裤以及休闲鞋,打扮得相当低调,身材纤细的王菲看起来与20岁少女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不过北京最近一段时间姜文,平均温度在10度左右,这么冷的天气,王菲穿着一件破洞短袖,实在是太耐冻了吧?

这次王菲现身机场身边没有其他人陪同,只有一位疑似机场工作人员帮忙推着行李。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王菲的八卦新闻不少,前几日因为她深夜与李亚鹏聚会被不少网友猜疑二人是否要复合?因为王菲自从与李亚鹏离婚之后,两个人几乎就没有被拍到同框过,不过话说回来,王菲离婚后投身到前男友谢霆锋的怀抱,而李亚鹏也已经找到了新女友,两个人可能就是老友聚会,并没有复合的意思。

只是王菲与谢霆锋的感情近日也成为娱乐圈一个未解之谜,在王菲50岁生日的时候,她选择与好朋友一起过,现场并没有看到谢霆锋的身影。而那天晚上谢霆锋被曝在上海与好友聚会。

除此之外,谢霆锋与王菲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没有被网友偶遇在一起过。即便王菲和谢霆锋感情再低调,此前也曾经有不少网友偶遇过他们一起在机场或者是国外约会,如今两个人真的是聚少离多。然而看王菲的近照走路依旧带风,整个人状态极佳,看起来不像是情伤中的状态,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多撒点狗粮,让粉丝们多感受一下恋爱的甜蜜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