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请就位》年轻演员陈若轩看不起明道,引一老戏骨现场反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13:02

昨晚,大型演员选角真人秀终于来临,50位演员按照戏龄排位一一亮相,当明道、阿娇出场时,下面的晚辈们纷纷起立鼓掌,引人动容。

无论年龄,无论戏龄,带着对表演的喜欢,不少人毅然选择了这个舞台,昨晚陈凯歌导演组的两位演员率先登上舞台表演,明道39岁,戏龄15年,偶像剧霸道总裁第一人,他说以往留给大家的印象都一个,这次想证明自己不单单只能演绎一种类型的角色。

与他同组对戏的是25岁的男演员陈若轩,凭借《心灵罪》和《九州缥缈录》开始让一些人对他有了印象。

两人拿到的是黄景瑜主演的《破冰行动》的台本,明道扮演林灿,陈若轩扮演李飞,还有老戏骨李成儒加入其中,刚开始知道和陈若轩一组的明道表示,自己比陈若轩大15岁,害怕沟通上会有落差,尤其是演对峙的戏份。

果不其然,几位演员私下讨论戏的时候,陈若轩开始发表自己的观点,在他看来自己看过原版电视剧,更有发言权,还两次提出修改剧本,一边改剧本,丝毫没顾忌到对手演员明道的看法。

明道则认为看过原版的演出,对于演员是很恐怖的,因为很多时候会让人禁锢在原版的思维里。

可陈若轩认为自己对这个剧本有更多发言权时,他开始给整场排练导戏了,这时候老戏骨李成儒直接对陈若轩说道:“你说的和我们不搭边,不挨着,你现在要抛开你看的全部。”

当李老师讲话时,陈若轩表情似乎并不认同。

在对戏前,陈若轩就说明道负责颜值和帅就行,他自己负责演技。

听到这里,不少网友忍不住打开弹幕怼他,认为一个晚辈即使在这样的节目里想突出自己,也要顾及前辈的感受,要尊重他人,即使开玩笑说这样的话也应该想到会被外界无限放大。

做演员除了天赋,人品也很重要,虽然这一场陈凯歌导演选了陈若轩,但并不代表明道的戏就不如他,只能说他在被导演指点后有进步。

无论这场真人秀最终哪位演员会夺冠,但演员要有更好的发展一定要注重自己的个人修养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