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近照脸部圆润发福不少,被指与范冰冰分手后眼神都变颓废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5:41

李晨自从与范冰冰分手之后一直保持着十分低调的作风,现在的他几乎以剧组为家,专心呆在剧组拍戏,几乎很少在综艺节目露面,也很少更新个人社交账号了。

10月23日有网友晒出偶遇李晨近照,照片中李晨穿着黑色厚外套,里面套了一件蓝色T恤,打扮得相当低调,能够明显看出李晨胖了不少,他的脸部圆润,高耸饱满的苹果肌相当抢镜,当时他和王晓晨在拍摄《北京西城故事》,休息时间有不少路过的网友认出来李晨,大家纷纷掏出手机对着他一顿猛拍。

面对热情的网友,李晨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耐烦,而是脸上挂满了微笑任由网友对着他的脸拍照。只是网友看完李晨的这组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他的眼神变了不少,看起来老了很多,与之前的李晨简直判若两人。

确实,照片中李晨的眼神变得更加沧桑了,与范冰冰在一起的时候李晨眼神看起来很有活力,失恋之后李晨整个人看起来有点颓废,与之前《跑男》中大黑牛的阳光型男形象相去甚远。

这边李晨在剧组专心拍戏,那边范冰冰也没有闲着,她近日做客王思聪前女友的直播间,帮助女网红卖货,早些年叱咤娱乐圈的范冰冰居然给网红卖货,这样听起来未免落差有点太大了,不过现在很多明星都会帮着网红直播带货,比如李湘和赵薇之前就曾经做过直播卖东西。

明星直播卖货现在已经成为他们新的赚钱渠道,只要带货能力强,短短几分钟的直播能够让明星入账不少钱,可能只是听上去不那么高大上而已,但是还有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距离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已经过去快要4个月了,目前两个人已经开始新的生活,希望他们两个今后各自安好,早日遇到对的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