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秀文母亲病情有好转,母女二人拍视频心情超好,许志安或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5:41

近日,郑秀文在社交网站发文:“我们撑过了最辛苦的时间,被(生病)折腾了三个多星期的妈妈,今天精神不错,一向是手机控的她重出江湖,在床上玩手机。看到她今天说话也有了中气,感觉真好。”

郑秀文的母亲由于身体抱恙,而且父亲似乎最近身体也不太好,作为香港天后之一的她忙完演唱会等工作后便把生活重心放在了照顾父母身上。

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在外面是拥有众多粉丝的明星,在家里是非常孝顺的女儿。因为出红疹,严重的时候还会有水泡,母亲疼痛难忍,她就亲自给妈妈按摩腰部缓解,并发了视频到社交网站,向粉丝道歉没有新鲜事可以分享,因为每天都跟爸妈在一起。粉丝当然可以理解了,表示希望妈妈的身体可以早点恢复。

而这次收到郑秀文发来的好消息,生病快一个月的母亲终于要痊愈了,不过视频里她和妈妈都穿了红色的衣服,摆脱疼痛的妈妈在玩手机,郑秀文则拍起了小视频,对镜头不时卖萌,还手指着妈妈跟妈妈互动,并多次亲吻妈妈的手心,母女二人的感情也是相当好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开心,而郑秀文的精神状态也很好,比前段时间看起来年轻了许多,准备重新投入到工作中,看来最近老公许志安应该也蛮安分的。

一直是好老公形象的许志安出轨后认错态度诚恳,郑秀文也从这场风波中快速走出来,两人已经恩爱如初。

港媒也爆料称许志安确定11月将出席香港太极乐队歌手邓建明的个人演唱会,看来是准备复出了。希望许志安能珍惜这段婚姻,给在生活中和事业上都能独当一面的郑秀文多点安全感,别再互相折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