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恶评之夜停播 将恶评拿来解读 网友:这种节目早该停播

娱乐 男人窝 2019-10-25 09:56

近日,韩国JTBC2《恶评之夜》以11日播出的第16期作为最后的节目,结束放送。这是怎么回事?有网友表示“将恶评拿来解读,这种节目早该停播了”!

恶评之夜停播 将恶评拿来解读 网友:这种节目早该停播

恶评之夜停播

《恶评之夜》的停播,是在节目组接到成员雪莉的自杀的噩耗之后,对节目制作方向的做出思考,认为在故人不在的情况下,不能持续节目,所以打算中断节目的制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