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鞋破了 勤俭节约的崽 网友:酷盖你是炸毛了吗?

娱乐 男人窝 2019-10-25 09:56

近日,在社交账号上王一博晒鞋,一双被自己穿坏的球鞋出现在大众面前,配文写道:“磨透了…战靴再见……下一个接力!!!”一时间王一博鞋破了,引起网友的关注。真是个勤俭节约的崽 网友:酷盖你是炸毛了吗?

王一博鞋破了 勤俭节约的崽 网友:酷盖你是炸毛了吗?

王一博鞋破了

从王一博晒出的照片来看,黑色球鞋的鞋面被磨出来了一个清晰可见的洞。而且这双鞋非常脏,对于普通人来说,都没有穿过这么脏的鞋吧。而王一博作为一个流量小生,一双些竟然能脏成这个样子。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