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烨随地小便被拍,深夜与好友喝酒醉倒路边,炮轰小鲜肉太矫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3 10:57

近日,有媒体拍到男演员刘烨和一众朋友在某饭店聚餐,当天他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紧身T恤,大秀优越胸肌,大晚上还戴着墨镜耍酷,偶像包袱很重。

一行人聚到深夜才从饭店走出来,刘烨直接坐上了副驾驶,车子刚开动没一会就停下了。此时只见刘烨一人晃晃悠悠下车,直穿马路,走向旁边的小树林,寻找了一块“最佳位置”开始解决个人问题,画面有些辣眼。

车上一位身材较壮的男生不放心喝多的刘烨,还亲自下车去接他,待其解决完个人问题后,将他搀扶回了车里,之后一行人才顺利乘车回家休息了。

男演员随地小便的情况早已屡见不鲜,前有文章张一山,后有钢琴王子李云迪,这次刘烨也“光荣”上了名单,大家都是公众人物,咖位也都不小,但是却都没过“人有三急”这一关啊,即使是普通人,也不能随地小便啊,这种行为很不雅,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啊。

刘烨昨天还接受采访,分享了两点如何避免成为“中年油腻男”方法,第一点是要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好身材,不能中年发福;第二点是要保持心态年轻,让别人忘记你的年龄。这一次大家都认为,他应该加上第三点“不要随地小便”。

当然我们并不能因为“随地小便”这一点就否认一个人的人品,刘烨还是备受观众欢迎的,非常敬业。在采访中,刘烨提到了现在的流量明星,认为他们不能吃苦,很矫情,他称:“拍戏时特别冷,或者遇到爆炸的戏,或是从高处摔到地上的戏,小鲜肉就会觉得委屈,我们那会拍戏,熬夜拍打戏,被砍一道口子,都是处理一下伤口就继续拍的”。刘烨认为现在的造星模式,过于关注包装,不强调实力,这一番话可谓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现在娱乐行业发展的弊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