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减肥失败?卖力跳减肥操动作笨拙,摇头晃脑像在扭秧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10:07

赵本山儿子赵一楠今年2月份就去了减肥训练营疯狂瘦身,至今已经8个月过去了,虽然与年前相比,他的身材确实瘦了不少,但是近日有网友晒出赵一楠再次回到减肥训练营的视频,似乎瘦身成果又反弹了不少。

10月11日有网友晒出赵一楠最新视频,他穿着宽松的运动服在训练室卖力地跳减肥操。从画面中能够看出他的身材和前段时间相比确实又胖了一点,大肚腩十分抢镜,脸部也变得圆润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管住自己的嘴,最近贪吃又反弹了?

赵一楠在跳减肥操的时候动作显得相当笨拙一点都不灵活,不少网友调侃他摇头晃脑像是在扭秧歌。

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赵一楠在KTV嗨唱的视频,那个时候的他明显身材比现在瘦了不少,穿着黑色的休闲套装看起来相当帅气,当时他还献唱了一首杨坤的《无所谓》,无论是声线还是手部动作表情都与杨坤几乎没有任何差别,当时还有不少网友夸赞他唱歌唱得好,是不是要出道?

不过现在赵一楠又回到了减肥训练营继续他的减肥大业,丝毫没有要出道的意思。前不久他刚刚大学毕业,母亲马丽娟还特意去给儿子送花庆祝,母女俩同框的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

赵一楠与妹妹赵一涵相比,经商头脑确实差了点,赵一涵早年凭借直播给自己积累了不小的人气,现如今她已经自己当上了CEO开了传媒公司,想必以她的人脉关系,公司盈利状况应该也相当可观。

反观赵一楠大学毕业也不着急找工作,也没有为自己的前途过多考虑,而是继续减肥,不过话说回来,作为赵本山的儿子,他今后不愁吃不愁穿,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不会为生计着急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