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复出人气不再?穿不合身宽松戏服扮帅,现场无助理随行照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09:57

张馨予自从低调产下孩子之后终于于近段时间低调复出,与别的女星不一样,张馨予即便复出之后也没有太多通稿为自己做宣传,而是默默进剧组开始拍戏了。

10月11日有媒体晒出张馨予在拍摄新电视剧的路透照,照片中她穿着一件暗红色超宽松外套,顶着一头短发看起来相当随性帅气。

画面中张馨予坐在桌子上与对面的导演在讨论戏份,估计是一场要跑步的镜头,张馨予说到兴起时候还挥舞着双手做跑步的姿势,显得相当活跃,旁边的易大千都插不上话。

据悉这次张馨予将与小7岁的易大千上演一段分分合合的感情戏 ,而在剧中张馨予扮演一位短发性格直率的御姐,从画面中能够看出,张馨予的这个造型确实够man,但是她穿的这件外套十分宽松肥大,一点也不合身,行动看起来很不方便。

在现场的网友还留言表示张馨予本人性格很随和,一点架子都没有,而且全程没有助理随行照顾。

这一秒还与导演正在眉飞色舞讨论剧情的张馨予面对镜头的时候表情立马显得很严肃,看来张馨予在拍戏的时候还是非常敬业的。

这次张馨予拍摄的新剧女主是迪丽热巴,一复出就要与人气小花热巴同框比美,不得不说张馨予的压力还真是不小啊,然而话说回来,张馨予的颜值也是在圈内出了名的高,两位大美女同框PK画面应该非常养眼吧。

不过张馨予出道以来几乎一直都在各大影视剧中扮演女二的角色,与何捷结婚后人气大涨,只不过由于她的婚姻性质比较特殊,所以婚后一直保持低调的作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宣传不到位,张馨予的高人气不再,所以才在穿着不合身的戏服、拍戏时候也没有助理随行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