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承认怀二胎?“双子”二字引猜测,自曝七月旧照小腹超明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09:56

每个结婚的女明星都逃不过被猜测怀孕的命运,章子怡也一样。2015年生下女儿醒醒的她,近段时间频繁被传怀上二胎,8月份时就有知情人爆料,她已经怀孕五个月了,并且为了养胎推掉了好多工作,面对传闻章子怡和汪峰却表现相当淡定,不是默契不回应,就是回答地模棱两可,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10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名导演李安的旧照,并疑似在次回应了二胎传闻,她说:“今年7.29-我们相聚北京,吃烤鸭聊电影,分享了现在各自最开心的事情!对于安叔来说无疑就是《双子杀手》要与观众见面了,而我吗?你猜呢?”

这一句“而我吗,你们猜呢”引发网友热议,再加之前面提到的“双子”,大家纷纷评论:“你是想说你也要有“双子”了嘛”、“所以醒醒有兄弟姐妹了么”、“李安《双子杀手》与章子怡的“双子”之喜,玩梗还是你怡最会玩”。

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晒出的合影虽然是七月份拍摄的,但当时她的小腹就已经有些明显了,而且拍照时还特意扶着腰,颇有孕味。章子怡毕竟是女演员,女演员最基本的职业修养就是身材管理,超级敬业的她应该不会容忍自己胖到小腹凸出吧。

昨日,章子怡带着醒醒与宝妈们在李亚鹏餐厅聚会,聚餐完毕后,虽然天气转凉,但是她却没有穿外套,反而一直用外套刻意遮挡小腹,显得超级小心谨慎。

其实对于章子怡怀二胎的新闻,有媒体记者向汪峰求证过,他当场四连反问:“你觉得呢”,守口如瓶,一点消息都没有透露。

吃瓜群众还是谨慎吃瓜,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事,回不回应都是夫妻俩的自由,如果真怀孕了,那就祝福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