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岁黎明皮肤松弛,发福沧桑老年斑明显,和郭富城相差太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09:57

香港四大天王是风靡亚洲的当红偶像,如今他们年事已高又相继结婚生子晋升为“四大岳父”,但依然是粉丝心中不可代替的白月光。

黎明是四人中相对低调的一位,他很早就将工作重心放在幕后主攻商业和电影制作,培养新人。他的个人生活非常精彩,绯闻女友有女神舒淇,和前妻乐基儿的婚姻也曾闹得轰轰烈烈。

2017年黎明和32岁的助手阿wing相恋并于2018年宣布正式升级当爸爸,有女万事足的黎明化身女儿奴,平时严格保护隐私生怕被曝光,自己也将更多精力放在家庭很少公开露面。

近日,黎明现身出席某品牌活动,他穿着黑色西装和浅蓝色外套,打扮严肃庄重又显得有点老气。

他发福不少,身材圆润脸上布满皱纹,和工作人员交流时黎明笑容勉强皮肤松弛还明显能看到老年斑,状态不是很好,曾经玉树临风的他也难敌岁月,变成了沧桑的大叔。

年轻时的黎明五官清秀气质出众,俊朗潇洒被赞是偶像派的文艺青年,忧郁的他曾迷倒万千少女,看到昔日男神变成这样大家纷纷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有人说黎明的自我管理明显不够好。同为四大天王的刘德华和郭富城都非常自律,数十年如一日的保持着不老童颜,而且还酷爱健身,身材瘦削比很多小鲜肉颜值都高。

他们的生活习惯非常自律,刘德华坚持几十年只吃素,郭富城也很热爱运动。两人的业务能力也是一样能打,今年郭富城在综艺里还又唱又跳碾压一众年轻人,刘德华更是兢兢业业既拍戏又开演唱会,相比之下黎明保养得确实不够好。

不过黎明很有商业头脑,他早就转型幕后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只能说他们发展的侧重点不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