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顶爆炸头现身身材消瘦,被怼脸拍表情不满,帅保镖已换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7:56

王宝强自从母亲去世之后就一直保持着十分低调的作风,他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呆在《唐人街探案2》的剧组,近日这部影片王宝强的戏份似乎快要杀青,他才有空出席商演活动。

10月21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现身机场,照片中的他皮肤黝黑,穿着一件白色衬衫,外面套着一件墨绿色印花外套,他的身材消瘦不少,头上还顶着烫的爆炸头。王宝强这个新发型也是他在《唐人街探案2》中的发型,目前来看应该是电影全部戏份还没有拍完,所以王宝强暂时不能换发型。

期间有网友对着王宝强一顿猛拍,镜头都快怼到王宝强的脸上,他本人没有说什么,但是眼神看起来有点凶,似乎对于“怼脸拍”这种行为十分不满。

旁边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士看到王宝强被跟拍,连忙冲上来拦镜头,这位应该是王宝强的新助理,自从宋喆锒铛入狱之后,王宝强身边的助理已经换了好几拨了。

之前王宝强一位助理因为身材高大颜值颇高引来了不小的议论,根据媒体的爆料,当时这位帅气的助理实际上是王宝强的保镖,被雇佣来保护王宝强的人身安全,当时还有媒体称王宝强雇佣了一个保镖团来保护自己,因为与马蓉离婚一事,王宝强对当年的那场车祸展开彻查……

不过以上也只是媒体的爆料,因为当时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王宝强的人气太高,不论他走到哪里都成为媒体和网友的焦点所在,为了维持现场的秩序以及人身安全,王宝强就算真的雇佣了一个保镖团也是可以理解的。

自从母亲去世之后,王宝强脸上的笑容就变少了,他虽然是一名喜剧演员,但是现在私生活里很少看到他笑了,希望今年贺岁档《唐人街探案2》能够口碑和票房双丰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