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夫妻接孩子放学,大女儿正脸酷似爸爸,身手不凡猛翻跟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1 19:07

岳云鹏如今是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台上笑料频出生活中也幽默风趣喜感十足。别看他事业有成,对妻子和孩子却始终很好,前几年岳云鹏被恶意造谣出轨,也是郑敏第一时间霸气替老公辟谣。岳云鹏也经常在微博晒出带娃日常,有时候是教孩子写作业,有时候是和她们一起出游。

10月10日,岳云鹏再次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接孩子去”,小岳岳对自己的“美颜盛世”依旧很有自信啊。粉丝纷纷在评论里调侃“记得穿红雨衣”。这是因为曾有一位穿红雨衣接孩子放学的大哥撞脸岳云鹏,他也算无辜躺枪。

紧接着郑敏也在微博晒出了老公牵着两个女儿的照片还吐槽“每次都得回去拿东西”。岳云鹏穿着一身黑衣脚踩拖鞋就出来了,背影很不羁。有人调侃他“别顾着凹造型把孩子忘了”。

郑敏还晒出了三张大女儿玩耍的照片,并配上画外音“妈妈,我给你翻个跟头”。照片中小姑娘身穿黑色打底裤,衬衫搭配小短裙,一条腿搭在公园的健身器上模样俏皮。她还在上面翻了好几个跟头给妈妈表演,活泼可爱。

大女儿的正面照像极了岳云鹏,都是小眼睛皮肤黝黑,看她这么可爱网友纷纷表示自己小时候也这么玩过,真是无忧无虑地童年。

郑敏一向低调,日常就是相夫教子担当丈夫的贤内助,她的微博除了支持岳云鹏的事业就是带着两个女儿四处游玩,如今孩子都长成了高挑温柔的大姑娘。9月30日她晒出两张二女儿穿着粉色公主裙的照片,小公主笑容甜美非常可爱。虽然宝宝的颜值曾被吐槽,但在父母心里她们

一直都是最漂亮的。有了妻子和女儿的无条件支持,岳云鹏的事业才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