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帆冯小刚带养女看电影,徐朵已长成大姑娘,长发飘飘女神范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7:55

1999年,冯小刚与糟糠之妻离婚后就娶了女演员徐帆,夫妻同床共枕20年来,没有自己生育一子一女,而是领养了一个女儿,为其取名徐朵,并一直对其视如己出,在爸爸妈妈的细心呵护之下,徐朵已经亭亭玉立,长成了大姑娘。

10月21日深夜,有网友在某电影院门口偶遇这一家三口,当时电影已经放映结束,冯小刚穿着一身黑衣第一个走了出来,为母女俩提前安排座驾,只见他老干部上身,亲自指挥司机将车稳稳停在了电影院门口。

冯小刚随即坐上了副驾驶,此时女儿徐朵才大步走了出来,当天她穿着一身花色运动衣, 许久未见已经长发飘飘,四肢纤细,身材高挑,虽然没有露正脸,但背影女神风范十足,超有星味,果真是女大十八变啊。

徐帆跟在女儿后面,姗姗来迟。她戴着一顶超大渔夫帽,身背白色帆布包,打扮减龄又休闲。因为当时天色已晚,徐帆的目光就没有从女儿身上移开过,母爱爆棚。一家三口汇合后,便乘车回家休息了。

自从收养了徐朵后,徐帆就有意减少了工作量,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成长,虽然徐朵牙齿、嘴型一直是网友议论焦点,但徐帆并不介意曝光她的正面照,甚至经常带她出现在公共场合,早前她参与录制真人秀时,徐朵还上镜穿上戏服表演了一段戏剧,徐帆激动地泪流满面。

冯小刚更对女儿宠爱有加,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会亲自接送女儿上下学,早前徐帆举办生日会,他还带着大女儿和徐朵一起参加了,父女三人相处非常融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