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承吴京撩妹体质?吴所谓放学追小姐姐热聊,被谢楠拉走一脸不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4:26

“宝藏男孩”吴京最近的热度很高,一方面是国庆档有两部他出演的电影上映,他正式成为国内第一位电影票房超150亿的演员,另一方面也因直男吴京画风搞笑,一举一动都在制造笑料。而吴京和谢楠的神仙爱情也让人羡慕不已,他在钢铁直男和小公主中随意切换非常甜。

吴京事业一飞冲天常年忙碌,谢楠就减少工作将重心都放在了家庭,经常被拍到接送儿子上下学。

近日又有记者拍到谢楠去接送大儿子吴所谓放学,当天她穿着黑色条纹西装和紧身裤,墨镜搭配干练短发,显得干练帅气,流露出都市女性的气场。

到学校门口后吴所谓小朋友已经和同学们出来了,没想到他没理妈妈,全程和身边一位扎着马尾辫的小姐姐热聊,一边说话一边伸手指点,眉飞色舞异常开心。

有网友笑称难道才5岁的吴所谓就懂得撩妹了,是不是继承了爸爸的直男体质,向小姐姐说出土味情话。身边的谢楠似乎有事,等了一会后就板着脸强行把儿子带走了,吴所谓明显没和姐姐聊够,满脸不情愿还用脸蹭妈妈的胳膊,不过谢楠不吃这套,吴所谓只能乖乖服从,被妈妈拉着小手离开了。看来不仅吴京是“妻管严”,儿子也很怕谢楠,家里的三个男子汉都听她的。

吴京当初追谢楠时就用了很老套的方法,第一次上谢楠的节目对她一见钟情就发出三连问,硬把访谈节目变成了相亲大会,他连名字都改成了“我们约会吧”。

婚后吴京的硬汉人设在谢楠面前彻底“崩塌”,体贴关怀还支持她发展自己的事业。谢楠也很理解吴京,知道《战狼》是他7年的梦想便无条件支持。夫妻相互扶持互相成就才有了今天的圆满人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