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儿子吐槽谢霆锋,张柏芝晒近照脖子手上扎满针,疑似身体欠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4:35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大儿子吐槽谢霆锋不是一个合格称职的父亲:“自己和弟弟很少能看见他,生病发烧了也只有妈妈陪。'我不后悔妈咪和他分开,他配不上我妈咪。”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不过作为当事人母亲的张柏芝对于这件事情并没有给予过多的关注。

10月21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做针灸的照片,并配文称“不知道是转天气的问题,还是常常拎重东西的问题,总是感到痛,提起勇气针灸先。”照片中张柏芝手上、脖子后方扎有数根针,画面有点吓人。

张柏芝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吐槽自己的身体状况,今年39岁的张柏芝距离产下三胎不到一年,她这个年龄生孩子已经算得上是大龄产妇了,身体修复的速度肯定没有年轻时候那么快。

产后不久张柏芝就火速复出,为了给三胎小王子赚奶粉钱,张柏芝频繁出席各种商演活动,而且还自己开店当老板,亲自给顾客讲解产品,从包装到签名全都亲力亲为,这样拼命难免身体会抗议。

现在很多圈内夫妻在照顾孩子方面分工都很明确,比如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妇,贾乃亮现在基本上以剧组为家,李小璐自从那场风波屡次复出失败之后,就一直在家专心照顾女儿甜馨。贾乃亮现在也很少被拍到与甜馨在一起的照片,但是并不能说明贾乃亮是一位不称职的父亲。

作为一个单身母亲,张柏芝要接送两个大一点的儿子上学,家里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儿子,再加上谢霆锋很少被拍到与两个儿子相处的照片,也难怪会被曝出孩子对父亲不满的新闻。

不过谢霆锋的父亲谢贤早前曾对媒体爆料说谢霆锋每次去看望两个儿子都十分低调,基本上不愿意被媒体拍到,而谢霆锋的行程一直被安排得满满当当,所以很有可能媒体爆料的内容只是臆测,不是真实情况,我们还是谨慎吃瓜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