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路透照皮肤蜡黄黑眼圈重,与惊艳四射的范冰冰对比鲜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2:00

李晨自从与范冰冰分手后状态似乎一直时好时坏,刚开始的他身材暴瘦,后来又逐渐发福,近日有网友晒出李晨拍摄新片的路透照,照片中的他与精修图差距太大。

10月11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李晨的近照,当天他穿着T恤牛仔裤打扮得相当休闲,不知道是不是剧中的造型,李晨脚上还穿着一双脏脏鞋,整个人看起来有点颓,他靠在栏杆上双手拿着剧本看得相当专注。

随后过了一会儿李晨就开始投入到拍摄当中,不过近镜头中李晨的皮肤蜡黄,双眼无神脸上写满了疲惫,眼睛下方的黑眼圈也特别明显,而且他脸部似乎有点发福,脸上的肉变多了不少,皮肤也有松弛下垂的痕迹,与《跑男》中阳光型男大黑牛形象差别很大。

其中一场戏是李晨在吃路边摊,拍摄过程中导演与李晨亲自沟通,他也很认真地挺着,表情专注,从路透照中能够看出李晨在拍戏的时候还是挺敬业的。

最近一段时间李晨的前女友范冰冰也在各大公共场合抛头露面,昨天范冰冰参加某时装周的照片被媒体放出之后,不少网友都被她的状态给惊艳到了。

范冰冰穿着闪亮的西装外套合照时候稳居C位,艳压了同场的一票女星,而且范冰冰的每个眼神似乎都在说“全场姐最靓”脸上写满了自信,气场很是强大。

与李晨分手后范冰冰的状态一直不错,每次媒体抓拍到她的生图都唇红齿白肤白貌美,看起来相当美艳。即便当了很长时间的“隐形人”,她每次亮相依旧能成为话题。

如此看来李晨分手后的状态真的是与范冰冰对比鲜明,不知道他们两个今后是否还会有交集呢?毕竟谢霆锋和王菲分手那么多年后又吃了回头草,感情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准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