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信哲未来式沈阳站发布会“哲”式信仰定义未来

娱乐 久之网 2019-10-22 08:55

10月20日,张信哲出席“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发布会。活动当天,阿哲不仅带来演唱会宣传片更是大方分享了巡回演唱会这一路上的不少感人片段,随后中方传媒总经理杨雷正式宣布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将在辽宁体育馆隆重举办。

张信哲未来式沈阳站发布会“哲”式信仰定义未来

“未来式”落地沈阳 音乐与艺术全方位体验

说起华语乐坛的“情歌王子”,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张信哲,时隔4年,即将再次来到沈阳举办个唱的他不仅带来多首经典的“哲式情歌”还挑选了一部分他认为在音乐上有前瞻性的歌曲。他还透露:“‘未来式’是自己在音乐上的又一里程碑,也希望借由“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带着歌迷迈向音乐的未来”。演唱会特意请来了格莱美奖的殿堂级乐手团队共同演绎,现场演唱的音乐也重新编曲,舞美采用艺术与音乐相结合的形式,希望从不同的视角出发剖析音乐中的故事。

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种“未来式”,从不同的角度可以解读出多种不同的“未来式”,阿哲也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在看完演唱会后来与我们分享你所看到的故事。在“未来式”进行的路上,阿哲也不忘与歌迷的互动,专门开设了公众号来收集每站演唱会现场歌迷的故事与照片,在歌曲《难以抗拒你容颜》中作为彩蛋与现场的歌迷进行分享。

张信哲未来式沈阳站发布会“哲”式信仰定义未来

“情歌王子”全新升级 现场获“情歌之王”认证

本次定调为“未来式”的全新巡回,上演的不只是张信哲的未来,而是他和大家共同追寻,继续前进的未来。作为众多歌迷心中的“白月光”,他也是当今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情歌之王”,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龙椅”移至现场,为阿哲的“歌王”身份盖章。

得知张信哲不仅是歌唱艺术家,还是一位资深艺术品收藏家,发布会特意邀请了沈阳满族服饰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章爱君将其精心制作的满绣作为礼物赠送给阿哲,绣品遵循“精工,完美,创赢”的价值观,与“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目标相互呼应,另邀面塑艺术家于启全老先生在现场制作阿哲的肖像面塑,作品栩栩如生,精致绝伦,赢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再次体现了此次演唱会的高品质。

未来继续用音乐延续无限可能

这种文化传承的模式得到了作为艺术品收藏爱好者张信哲的赞赏和共鸣,同时他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音乐传播促进艺术文化的交流。在音乐上,张信哲也不断探索新的形式,力求给歌迷带来更多的优质的作品,他对华语音乐的执着和热爱由此可见一斑;发布会最后,中方传媒董事长刘原硕和阿哲共同浇铸香槟酒塔,将「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的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光影摇曳,踏乐而来,无论你是从哪首歌认识的张信哲,都应该近距离感受一次这位情歌之王天籁般的嗓音带来的感动,12月21日「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期待和张信哲一同相聚沈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