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军为长辈祝寿被拍,发福严重肚腩抢镜,抽烟时见镜头慌忙躲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7:31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朱军为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祝寿的视频。55岁的他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久未公开亮相的他,胖了很多,肚腩抢镜,圆鼓鼓的就像怀孕四五个月的孕妇,很夸张,不见当年做主持人时帅气的模样。

当天有很多人为老人祝寿,一行人围坐在一个超级大的圆桌上,面前摆着各种各样的美食,大家边吃边聊,气氛很嗨。吃饭的过程中,朱军也没能戒掉香烟,不顾老人朋友吸二手烟,在室内吞云吐雾,很享受。

在最后的庆生切蛋糕环节,朱军面带微笑站在老人的身旁,见到有镜头拍摄,他立刻躲到了一边,不知道是不愿喧宾夺主,抢寿星镜头,还是不想被拍到左手夹着的香烟。

淡出主持界后,朱军开始享受晚年生活,尤其醉心于书法字画。其实在成为主持人之前,他一直有一个“画家梦”。后来随着名气的增大,他认识了著名画家范曾,二人沟通交流数年后,他才正式拜师范曾。

在恩师的提携之下,朱军的画作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10月9日,还有网友在某艺术展偶遇朱军,并与之合影。当天他的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眼袋明显,略显沧桑,但其书法却精妙绝伦,“天道酬勤”四个字写得行云流水,苍劲有力,可见功底很深。

在书法方面,朱军的儿子朱思潭也不差,甚至很有天赋,曾多次在书法比赛中获奖。七月份一家三口回老家探亲时,朱思潭还在现场写了四个大字“大美河洛”,受到老乡鼓掌表扬,超级厉害,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