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40岁生日晒全家福,基因强大儿女像爸,娇妻罕见露面超温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17:31

10月10日是吴尊四十岁的生日,这位昔日的当红偶像正式步入不惑之年,粉丝纷纷感慨时间过的太快了。当年的飞轮海曾是爆红的偶像组合,四个帅气有型的大男孩俘获了无数少女心,解散后依旧让人念念不忘。

组合中年龄最大的吴尊转行做演员并早早结婚生子,儿女双全堪称人生赢家,虽然女友粉开始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但宠妻狂魔吴尊自公布恋情后就时刻把素人妻子放在首位,带娃工作两不误,堪称理想型老公的代表,大家都默默送上祝福。

生日当天吴尊也是和家人一起度过,今天中午他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寿星站在中间戴着生日帽,吴爸爸和女儿儿子站在旁边。女儿Neinei已经超过了爸爸的肩膀,身材高挑颜值超高,Max也长成了阳光少年。吴爸戴着眼镜帅气十足,身材健硕毫无年龄感,吴尊正是继承了父亲的高颜值,40岁了依旧保养得当少年感十足。

吴尊除了分享和女儿的合照和动态,还晒出他们亲手画的生日礼物,姐弟俩画满了爱心表达对爸爸的爱。吴尊还在最后久违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妻子林丽莹出镜,她戴着渔夫帽和墨镜,长发披肩温柔端庄。Max亲吻爸爸的脸颊,Neinei则和妈妈亲亲,画面温馨。

当初林丽莹和吴尊恋情曝光时曾被不怀好意的网友diss身材差,长得不漂亮,配不上男神,吴尊为了保护妻子从不让她曝光正脸,即使上节目林丽莹都会戴口罩。现在粉丝已经都能接受,吴尊也不像往常那么低调。

吴尊一向热心公益,这次为了庆生还做了很多慈善活动,包括回到母校捐篮球架,向社区老人捐献健身器材,生日会也是以公益为主题,号召粉丝献爱心。真是个有爱心的正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