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坛天后萧亚轩将在下月复出?经纪公司亲自回应复出时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1 20:09

今日(10月21日)下午,萧亚轩经纪公司表示萧亚轩即将复出的消息,并对网上流传的复出时间作出回应。

近日,网友们纷纷讨论萧亚轩要复出了,更有人爆料称ELVA将于11月17日复出,并将与贾斯汀·汀布莱克合作,这则消息传得绘声绘色,跟真的一般,无奈传到了经纪公司耳朵里,对方表示:“这消息是假的!但Elva身体也调养得差不多,努力准备复出,但时间点未确定。”

也就是说萧亚轩确定复出,只是具体时间还没敲定,这令不少她的粉丝开心欢呼,终于可以等到自己的偶像发歌了,萧亚轩因患病于2017年底开始暂停演艺活动,这期间基本没有活跃在公众面前,只是今年8月在微博公开新恋情,当天引起不少热议。

这一天是萧亚轩40岁的生日,她在生日凌晨公布了和男友的恋情,他说:“他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在Elva最低潮时保护她照顾她,谢谢大家的关心。”

男友黄皓,今年24岁,比萧亚轩小了16岁,身高183厘米,外貌俊朗,是位美少年,网友纷纷向萧亚轩投去羡慕的眼光。

大家急着要萧亚轩出书,出道来确实她交了不少帅气的男友,从祝钒刚到王阳明到柯震东到黄皓等,但她都是一段感情结束才去找下一段感情,并且跟每一个前任相处很好,没有什么纠纷,前任们的对她没有抱怨,反而记得她的好,被称为是“零差评前女友”。

萧亚轩的历任男友都很爱玩,同样她自己也是这样的女生,萧亚轩喜欢社交,喜欢认识新朋友,除了异性缘好之外,跟女性朋友们在一起也开心,这种开心和爱玩的生活方式比较容易吸引到同类人。

所以无惧年龄差,都能和喜欢的人玩到一起。

评价恋爱的标准,也不是男友的数量多、男友的年纪小,甚至也不是帅不帅。适合自己的,让自己开心过的,没有留下怨恨的,才是好的爱情。

期待萧亚轩回归乐坛,重拾当年的风采,为喜欢她的老朋友带来好听的歌曲,也期待她收获一波新的朋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