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清带妈妈逛商场,母女长得太像难以辨认,母亲身份显赫超优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1 16:23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朝阳区一购物中心偶遇海清带着妈妈和一众友人逛街。当天她是全素颜出镜,连头发都没有打理,随便将头发梳在耳后,穿着一身粉色毛呢外套,下身搭配灰色紧身裤,不修边幅的样子显得有些邋遢。

海清妈妈就不一样了,打扮十分优雅,她穿着一身棕色风衣,脖子上围着一条丝巾,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名媛的感觉。海清和妈妈长得很像,母女俩连发型都一样,简直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如果不是妈妈腰不舒服,有点驼背,相信很多网友会将其误以为是海清。

一行人在商场逛了好久,老人家不比年轻人,长时间站立使海清妈妈的腰变得愈加不舒服,在两名女友人的搀扶下先行走出商场,她全程佝偻着身子,不时用手轻锤腰部,看起来十分痛苦。

海清随后逛完街出现在门口与妈妈汇合,和其中一位男性友人热聊了几句后便坐上保姆车回家了。到达家门口后,男助理拿着海清的“战利品”先行下车,大大小小有好几个袋子,看来这次购物收获不少啊。

海清出身名门望族、书香门第,是江南 “金陵甘氏”的后代,祖辈“甘熙”是南京晚清著名文人,外公是南京有名的画家,妈妈是著名民族音乐家甘涛的侄女。海清从小就一直生活在甘家大院里,在她的印象中,母亲就是真正的大家闺秀,每每遇到家中有客来访,她都会正式打扮一番,帽子、手套、丝巾一件都不会少。

妈妈同时也是一个很严格的人,海清从小就因为各种规矩被妈妈严厉训斥,据她回忆,有一次吃饭,身体软坐姿不正确,妈妈发现后上来就是一巴掌。因为严格的家教,海清没有养成娇惯的大小姐脾气,这给她以后的演艺圈之路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所以海清能有今天的成绩,妈妈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