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冯绍峰吃醋?赵丽颖、王一博拍《有翡》深情对视甜蜜感爆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0 09:48

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是和当红炸子鸡王一博合作拍摄《有翡》,最近不少路透照被曝出,网友们对他们二人的合作褒贬不一。

10月9日有媒体晒出赵丽颖和王一博在片场对戏的现场视频。视频中,赵丽颖王一博并肩而坐,两人对戏时王一博眼神紧盯赵丽颖,画面有点甜。

赵丽颖穿着粉色古装戏服,扎着高高的马尾辫,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清爽,她产后身材恢复得很好,小蛮腰盈盈一握还有余,赵丽颖标志性的小圆脸配上精致的五官,即便产后颜值依旧在线。不得不佩服这些女明星在减肥时候的毅力,如果没有超强的自控力普通人很难在短短几个月内瘦身成功将身材恢复到产前。

画面中王一博穿着蓝色的戏服,他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是侧颜依旧相当帅气,鼻梁高挺下颚线紧致性感,王一博在与赵丽颖对戏期间一双眼睛紧紧盯着颖宝,在戏中他们两个应该有不少感情戏,不知道到时候新剧播出之后,冯绍峰会不会吃醋呢?

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有翡》赵丽颖与张慧雯同框照,不少网友吐槽赵丽颖看起来没有张慧雯有少女感,眼睛也没有之前有灵气,被张慧雯给秒杀了。

但是从今天这组路透照中能够看出赵丽颖整个人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想必不同的拍摄角度呈现出来的照片效果也不一样。

10月7日是冯绍峰41岁生日,有媒体拍到赵丽颖与冯绍峰一起甜蜜庆生,两个人一起去吃了火锅,从饭店走出来时冯绍峰一路小心轻扶着颖宝的后背,十分贴心,冯绍峰现在俨然已经变成一位“宠妻狂魔”了。

夫妻俩关系这么甜蜜温馨,现在他们两个已经成为娱乐圈最新模范夫妻,期待着赵丽颖新剧开播,到时候冯绍峰肯定会给老婆努力打call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