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回忆姥姥痛哭,生病时几百人看望,唯独自己没见最后一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7:08

迪丽热巴身为90后流量小花话题度和人气一直很高,去年金鹰节拿奖后路人缘崩塌口碑反噬,再加上她没有作品出圈,参加了不少综艺但缺少话题度,人设不够鲜明, 人气降低不少。

这段时间热巴也很低调,几乎没什么消息,前不久她在节目里自曝已经快一年没拍戏了,网友这才知道像热巴这样的一线小花也会陷入无戏可拍的窘境。

近日,迪丽热巴又参加了一档旅行综艺,第一期她到希腊旅行并和房东的爷爷奶奶一起吃饭。两位老人家不知道她是大明星,只像对疼爱的后辈分那样热情招待她,房东奶奶还亲吻了热巴的脸颊。

心地善良的房东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姥姥,说她们很像,并回忆起姥姥生前的往事。她是姥姥一手带大的,老人家很安静,非常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当她生病的时候几乎整个小区几百个人都去看望,唯独自己因为工作没能回去。

说到这里热巴忍不住落泪,在镜头前她拼命掩饰情绪可也没忍住,只能默默转过头擦拭眼角,梨花带雨令人心疼不已。这成了她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最后她说已经很久每一次吃到姥姥做的菜了,又苦笑着说:“吃不到了”。

据悉当初她正在拍《克拉恋人》,剧组在赶进度没有办法请假停工,姥姥病危时苦苦支撑就是为了看心爱的外孙女一眼,可最终没有等到。热巴得知姥姥去世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痛哭,第二天还要照常拍戏,可之后只要提起姥姥她就忍不住流泪。

好在《克拉恋人》播出后大爆,帮热巴打响了知名度,她的人气一路看涨,从没有名气的小演员晋升为当红小花,姥姥在天有灵应该也很欣慰吧。粉丝也都留言打气,希望热巴开心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