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王鸥、Baby李菲儿一起参加综艺?网友:感觉会撕得很精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1 09:42

10月31日,新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的节目内容和拟邀明星名单曝光。从流出的节目现场照片来看,该节目将全部邀请年龄在30岁-39岁之间的中国女明星,并且每个嘉宾都拥有超高讨论度,她们将会一起挑战梦想舞台,最终组成女团出道,节目形式新鲜大胆,让人期待。

节目的邀请名单上有宋茜、宋佳、张歆艺、阚清子、王心凌等16位明星。当看到杨幂和王鸥,以及Angelababy和秦岚李菲儿的名字时,网友们终于不淡定了!纷纷预言道:“感觉她们会撕得很精彩,竟然莫名有点期待”“害怕......第三次世界大战既视感”“期待了!我最喜欢看修罗场了”

关于王鸥,在杨幂跟刘恺威还没离婚的时候,王鸥曾被传出插足他们的婚姻。当时有媒体曝光了刘恺威和王鸥关系不一般的消息,不过双方都曾发声明否认了,此后“深夜聊剧本”常被吃瓜群众挂在嘴边调侃。

而关于另外三位,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和Angelababy杨颖结婚之前,黄晓明的感情经历非常丰富,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和秦岚的恋情了,两人邂逅于《还珠格格3》,之后合作《龙票》时擦出火花,虽然曾经也非常甜蜜,不过最终以分手告终。

之后黄晓明还曾经和李菲儿有过一段恋情,正当红的他在李菲儿的事业上给予了不少帮助,李菲儿还曾在采访中表示黄晓明教会自己很多,不过在遇到Angelababy之后,黄晓明和李菲儿长达三年的恋情也就随之结束了。

一边是刘恺威的前妻和绯闻女友,一边是黄晓明的妻子和两个前任,如此尴尬的身份相遇的话,确实非常有看点。网友们的好奇心已经被彻底勾起了,纷纷表示如果是真的这个节目一定要追,不过现在曝光的也只是拟邀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还是等官宣阵容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