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真人秀上崩溃大哭,自曝以前过得太安逸,事业一度停滞不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2 10:39

近段时间,林心如在好姐妹刘涛的邀约之下,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网上疯传节目路透照,林心如很好地融入到了当地生活之中,采买、下地样样精通,与平日里的甜美形象形成反差,超级能干。

10月19日,该节目放出了一组预告片,林心如穿着一身亮黄色羽绒服亮相,她说本以为是去休闲度假,结果却发现来到了训练营,谈到参加节目初衷时,她说:“其实我一直过得很安逸,我也不争,但是有一天发现”,说到这里林心如彻底崩溃,再也没说出话,当着众多明星嘉宾的面大哭了起来,令人心疼。

其实林心如不说,我们也能猜到,在2017年生下女儿小海豚后,她便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很少公开露面,这样持续了大约有两年的时间才复出。她并不是不想复出工作,而是市场没有给她机会,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女演员的中年危机”。

面对这样的困境,她选择了转型做制片人,早前接受采访时,她就说与其等着被人选择,不如主动出击,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找有实力的制作班底,虽然过程中有风险,但是她不得不这么做。

上真人秀应该也是一种提高自身热度的曲线救国的方法吧,市场的大环境逼着她走出舒适圈,开始尝试新东西,这里边的心酸或许只有她自己才知道,所以崩溃大哭也就不难理解了。

真人秀还未播出,林心如的热度就已经提高了不少,10月20日,还出席了一个时尚活动,她穿着一身深V亮色漆皮束腰长裙,脚踩十厘米高跟鞋,大方秀婚戒,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成熟女人的魅力,非常惊艳,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