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国立罕见表白妻子,对邓婕爱称曝光,夫妻30年相处模式很奇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18

邓婕1984年出道,2006年出演完《亲兄热弟》之后基本就淡出了娱乐圈,享受起了退休后的生活。时隔13年,她又复出了,复出不拍戏,而是和老公张国立一起参与录制了一档记录明星夫妻真实生活的真人秀,从而引发热议。

10月9日,借着这次机会,张国立罕见表白妻子,夫妻俩在微博中大撒狗粮,二人都自称幸福练习生,张国立说:“在怼与被怼间我练习了30年,我很有信心未来更爱邓老”。邓婕则回应称:“当被怼成为一日三餐,怼你就成了爱你的习惯,再练两个30年”。

这两句话完全暴露了夫妻俩三十多年的相处模式,当然也可以说是婚姻保鲜秘籍—互怼,仿佛看到了俩人私下相处的甜蜜逗趣的画面。张国立还亲昵喊邓婕为“邓老”,为此网友纷纷纷纷评论:“这把狗粮洒得,幸福感满满的”、“大果粒你是不是飘了,快回去换个年轻点儿的词儿”、“真好,要一直幸福下去”。

此外,张国立还晒出了两张完全不同风格的合照,第一张非常诙谐,夫妻俩穿着情侣休闲衣,仿佛一瞬间年轻了十多岁,61岁的邓婕更是容光焕发,保养得宜,小细腿抢镜。画面中,邓婕在量体重,张国立反而在后面偷偷踩秤,给妻子增加重量,网友纷纷称其是“老顽童”。

另外一张合照则显得有些严肃正式。张国立穿着一身红色长袍,邓婕则戴着一条红色围巾,夫妻俩正襟危坐,对镜微笑,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为了录制节目,俩人还跑到张北草原约会,邓婕细心给老公整理衣服,张国立则分享食物给妻子吃,互动超级亲密恩爱,非常期待节目播出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