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自曝力不从心,回应感情被过度关注神色无奈显疲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19:44

近日,马伊琍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曝出,花絮中她回应了感情生活一直被外界关注一事,表示自己不太介意被过多关注情感经历。

视频中马伊琍身穿蓝色休闲长裙,十分自然地靠在座椅上和记者对话,状态很放松。不过虽然有妆容修饰,但还是能看出马伊琍神色有些疲惫,情绪不高,因为消瘦导致她脸颊有些凹陷,回答问题时语气也略显无奈。

马伊琍在采访中表示工作是在自己手里的,她最大的满足就是可以投入到另一个人生当中去体验不同,这对于她来说具有莫大的快乐,至于观众或者外界给自己贴什么样的标签她表示特别不在乎。

她也强调自己只是个平凡的普通人:“我最近一直很想说的就是一定要把我们当人看,我们不是神,我们不是你们观众心目当中那种特别完美的、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很好的人,所以我也有能量很低的时候,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因为这就是真正的我。”

娱乐圈内的情侣和夫妻数不胜数,分分合合在吃瓜群众看来早已经习以为常,不过马伊琍和文章宣布离婚的消息仍然算是一个爆炸新闻。

如今官宣离婚已经过去三个月,可能因为马伊琍和文章都曾是当红明星,外界对两人各自的感情生活更加关注了。期间出现了各种捕风捉影的消息,“马伊琍有了新恋情”,“文章与姚笛复合”,“文章有了圈外女友,对方是剧组化妆师”,传得有模有样。

不过马伊琍并没有亲自回应过任何传闻,努力发展事业,自信又独立。前段时间她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顺利收官,非常受观众喜欢。而文章也在离婚后迎来了首部作品,参演了《我待生活如初恋》。就像两人说的,一别两宽,往后各生欢喜,明星也只是普通人,还是多关注两人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