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一家三口聚餐罕见素颜出镜,身材臃肿小腹微凸坐实二胎猜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27

前几日有媒体拍到李湘现身医院去做B超检查,检查完之后她走路小心翼翼,再加上一向外出都打扮十分精致的李湘这次却几乎素颜出镜,不少网友猜测李湘是不是已经怀上二胎了?

10月9日有媒体再次放出李湘于近日和王岳伦、王诗龄一起外出聚餐的照片,当天她特意选择了一套比较宽松的衣服,而且很少戴眼镜的李湘这次聚会也戴上了眼镜,几乎没有化妆的她只涂了亮色口红增添气色。

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李湘身材发福严重,她的小腿十分粗壮,而且腹部微微隆起,走路的时候李湘也很小心,王岳伦更是守护在李湘身边寸步不离,虽然妆容简单的李湘看上去没有往日那么神采奕奕,但是她与亲友有说有笑笑容十分灿烂,看起来心情相当美丽。在笑的时候李湘还有意无意地用手抚摸了一下小肚子。

在种种细节暗示下,不少网友猜测李湘是不是真的怀上二胎了?

如果是真的话今年43岁的李湘已经算得上是高龄孕妇了,这个年纪怀孕确实不容易,而且高龄孕妇在生产过程中危险指数较高。不过娱乐圈中大龄孕妇确实不少,很多女星都是在40岁左右怀孕的,《鹿鼎记》双儿的扮演者陈少霞就是在43岁怀孕产子的,所以李湘就算真的怀上二胎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李湘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过得十分惬意,经商头脑了得的李湘现在开始转战当主播为商家卖货。由于她早前是主持人出身,所以业务能力过硬,在介绍产品的过程中妙语连珠,从来不冷场,带货能力了得,不少商家都愿意和李湘合作。

不知道她这么努力赚钱是不是为了二胎赚奶粉钱呢?不知道李湘会不会对二胎传闻进行回应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