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静机场偶遇陈坤,一步之遥互不相识还悄悄问是谁,场面异常尴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27

陈坤和宁静都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人气和实力兼具,知名度很高,每次现身也都会被热情的粉丝追捧,不过他们平时倒没什么交集。

10月8日,宁静现身机场,她穿着黑色休闲大衣戴着口罩和助理排队,留着短发帅气十足,宁静一向任性自我,当天她没走VIP通道,就大方在人群和助理聊天,很快便被粉丝认出来了,她没闪躲,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巧合的是当天陈坤也在后面排队,和宁静仅仅是“一步之遥”,他穿着一身黑衣戴着渔夫帽和墨镜,打扮更低调。陈坤把口罩拉下来了,很快也被粉丝认出来,大家都议论纷纷,没想到两个大明星竟然意外偶遇了。

可宁静竟然不认识陈坤,她看到有很多人在拍照还偷偷问身边的助理:“那人是谁啊?”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后面的陈坤更是没有主动和宁静打招呼的意思,全程低着头。

按说以他们的名气不应该互不相识,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平时不熟,又碍于情面不好意思主动打招呼所以才装作不认识。但两人不仅是同一班飞机还可能在同一机舱偶遇,不知道再见面会不会尴尬。还有人说明星也是人,平时工作没交集互相不认识很正常,强行尬聊更致命。宁静和陈坤都是性情中人,没必要作表面功夫,真实的他们反而很可爱。

其实宁静和陈坤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有趣、率性、接地气,都喜欢发微博和粉丝互动“皮一下”。

今天凌晨三点宁静晒出一段吃蛋糕的视频配文“夜深了,减个肥”,深夜放毒简直太拉仇恨。陈坤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时不时发丑照自黑。希望两人有机会合作一次,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