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靖童街头大口抽烟,遇大爷搭讪她反应尴尬,性格举动都太像王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27

近日,有网友在某咖啡店偶遇窦靖童,当天她打扮新潮,头戴黑色毛线帽,身穿宽松花色长袖,嘻哈范十足。与之在一块的还有一男一女两个好友,三人喝完咖啡后,走出店外开始在门口吞云吐雾。

只见窦靖童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给两位好友一人分了一根,她将香烟叼在嘴里,用打火机点然后,开始大口大口地抽了起来,完全不顾路人的眼光非常享受,吞云吐雾的样子和王菲像极了,不愧是天后的女儿。

别看窦靖童只有22岁,但是她却是一个老烟枪了,早前就有一位亲友爆料,她一天最少要抽15根,这个量可以说很吓人了,对健康非常不利。七月份时,还有网友在国外街头偶遇窦靖童过烟瘾,一手插兜,一手夹烟,大佬范十足。

窦靖童绝不算传统意义上的乖孩子,她身上有一种非常成熟的气质,小小年纪就开始抽烟、喝酒、纹身,给人一种很“社会”的感觉,作为耀眼的星二代,她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是娱乐圈中非常特立独行的存在,这一点和王菲也很像。

在三人抽烟的过程中,一位身穿灰色马甲,背着相机的大爷突然走上前去与他们搭讪,很显然他认出了窦靖童,这位大爷应该就是传说中蹲点街拍的“摄影师”。明白来意之后,窦靖童表情变得有些严肃冷漠,依然自顾自地抽烟。

见窦靖童没有理会,大爷开始举起相机开始拍摄,此时的窦靖童没有制止,转过头去尴尬地笑了。拍完照后,她甚至还和大爷一起欣赏了起来,性格超好,易近人的样子非常可爱,画面也很温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