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军与好友聚餐神色疲惫强颜欢笑,妻子谭梅打扮粉嫩娇笑似少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19:43

10月31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朱军的近照,当天他的妻子谭梅也在场,朱军穿着黑色上衣,打扮低调,今年55岁的他神色看起来相当疲倦,与49岁的妻子谭梅形成鲜明对比。

朱军脸上皱纹颇多,皮肤黝黑,而谭梅则皮肤光滑白皙,看起来颇显年轻,她还穿了一件粉紫色上衣戴着一顶粉色贝雷帽,时尚指数爆棚,相比较之下,朱军就显得有些土气了。

在饭桌上,有网友对着朱军拍小视频,朱军见到镜头笑容有些勉强,当镜头转移之后,他脸上的笑容立马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应酬人情世故感到有些疲惫呢?

最后朱军还与朋友们一起拍了大合照,不得不说朱军的妻子谭梅气质和颜值都太惊艳了!她冲着镜头娇笑不断,看起来宛若20多岁的少女,在人群中十分抢镜,朱军则在谭梅的衬托下有点相形见绌。

前段时间朱军与倪萍和朱迅一起现身某会议,他们几个人还玩起了自拍,同样都是主持界的前辈,现在只有朱军彻底退出大荧幕了。

朱迅作为春晚的常驻主持人,她还担任了2019年主持春晚的重担,希望朱迅的身影能够继续出现在2020年的春晚舞台上。倪萍自从瘦身成功之后就复出开始在各大综艺节目上担任特邀嘉宾,给节目贡献了不少看点。

那么不再出现在大荧幕上的朱军现在在干什么呢?

近日有网友晒出朱军现身直播间的视频,他与网红连麦互动,并且还现场画了一幅荷花图送给男网红当生日礼物。由于是主持人出身,所以朱军的口才十分了得,在直播过程中也表现得十分活跃,吸引了不少网友前来打赏刷礼物。

除了做直播以外,朱军前段时间还罕见现身某企业庆典,虽然现场布置很简陋,但是他的声音洪亮,相当敬业卖力。

这样看来朱军的退休生活可以用“丰富多彩”四个字来形容了,希望他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