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有朋为吴奇隆庆49岁生日,刘诗诗疑做一桌美食,寿星心情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16:47

10月31日是吴奇隆49岁的生日,妻子刘诗诗还未公开送祝福,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就率先在评论区留言:“生日快乐”,随后吴奇隆回复了三个“抱抱”的表情包,二人友好互动,引发回忆杀。

但另一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在截止发稿前还没有表示,2017年时,陈志朋曾掐点晒合照为吴奇隆庆生,但如今已经连续两年断了祝福。当然不公开表示并不代表关系不好,去年四月份,三人还公开约饭呢,苏有朋说:“兄弟是一辈子的”。

生日这天中午,吴奇隆还空降个人超话,和粉丝们互动了一番。他晒出了一桌子美食,问候大家吃了没。桌子上有煎饺、包子、炒虾仁、酱骨头、鸡蛋、牛肉等,饭菜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不少粉丝猜测,这是刘诗诗为他做的生日大餐,正好她今天没有行程,不得不说夫妻俩真是太恩爱了。

吴奇隆近段时间复工了,早前陪着妻子在家“坐月子”,他整个人也吃胖了不少,现在和原来相比完全就是胖若两人。拍摄古装剧,穿着一身白色长袍也难掩发福的身材,整个人显得有些臃肿。

贴心的剧组知道吴奇隆生日当天会回家和刘诗诗团聚,还特意提前三天为其庆生,10月28日,有网友晒出一则视频,画面中,吴奇隆换了新发型,穿着一身黑衣,重回颜值巅峰。其面前摆着一个超大的红色蛋糕,上边写着:“隆哥生日快乐”,突然收到生日惊喜的吴奇隆看起来十分开心,笑得非常爽朗。

2019年对吴奇隆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这个生日也意义非凡,这一年中他有了一个新的身份——爸爸,儿子步步正在茁壮成长,他和妻子也都正式复工,爱情和事业都很稳定,堪称人生赢家,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