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李小璐闺蜜甘薇离婚,破产老公支付巨额抚养费,女方朋友圈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6:44

女演员甘薇2006年进入演艺圈,2013年之后便基本淡出了娱乐圈,转型做制片人,偶尔会客串影视剧。她的老公是乐视总裁贾跃亭,二人是隐婚,直到2014年甘薇诞下双胞胎女儿,这段恋情才被曝光,三年的时间,甘薇为老公生下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夫妻儿女双全。

10月20日,有网友爆料甘薇贾跃亭离婚,据某网站最新披露的文件显示,二人于2019年10月11日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2月28和7月23日向甘薇转账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总计51万美元,用途是“家庭费用”。目前该案状态显示为审理中,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众所周知,贾跃亭是乐视总裁,曾经混得风生水起,如今企业破产,身背巨额债款,成了失信人,逃到国外有家不能回,现状非常惨。在老公出事的这段时间,甘薇一直不离不弃,独自带着三个孩子在国内生活,既当爹又当妈,一个人撑起了整个家,非常辛苦。

值得一提的是,甘薇近日还在朋友圈感慨老公破产一事,她说:“贾总当年创业带着一群兄弟们,大家都叫他老大,乐视小有成就后就叫他老板,乐视危机时都叫他老贾,如今都叫老赖了,创业者的失态炎凉”,字里行间都在为维护老公。只是万万没想到,几天后夫妻俩就有离婚了,真是令人唏嘘。

有人说,贾跃亭这次申请离婚刚好赶在自己申请破产之后,主要目的还是不想因为巨额债款拖累自己的老婆,不过二人暂未回应。

甘薇和李小璐、董璇在圈内是好友,如今三姐妹都离婚了,可谓是同病相怜,一个比一个有故事,现在只能抱团取暖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