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星退伍后穿裙子出镜,穿搭怪异被嘲笑,绯闻女友晒合照又秒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19:44

10月26日,火遍全世界的韩流偶像、男团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在服役606天后正式退伍。王者归来,获千人迎接。之后他在ins晒照,纪念自己度过的军旅生活,两小时就吸引超过100万人点赞,韩流天王,人气依旧。

权志龙入伍的这段时间,其所在的组合和公司都发生了巨大的变故,成员top吸毒,胜利因丑闻退团,YG社长又因为涉嫌赌博等罪名被检方调查,Bigbang几乎再也不可能五人同台。权志龙似乎并未受影响,10月31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他的近照。

照片中,权志龙上身穿着一件黑色飞行夹克,内搭米色长款风衣,头戴毛线帽,酷帅吊炸天,确认过眼神,还是那个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时尚潮流的欧巴。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我哥一直都有自己的穿搭风格”、“巨星服了两年役时尚依旧,衣品爆炸”。当然也有人表示看不懂权志龙的时尚穿搭,风衣外面套夹克乍一看还以为他穿了一个裙子,被调侃像老夫子。

权志龙退伍是众人期待已久的事,不少明星好友都为他送上了祝福,其中就包括女星具荷拉。具荷拉早前曾与权志龙传过绯闻,2017年被偶遇一起和朋友到游乐园游玩,疑似恋情曝光,不过很快经纪公司就否认了这一传言。

10月30日,具荷拉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与权志龙的合影,并配文称:“大家都要加油”,照片中,具荷拉比着“7”的手势,权志龙则比着“剪刀手”,二人靠在一起对镜微笑,画面温馨。

但这则应援的动态发出没多久就被具荷拉本人删除了,网友纷纷猜测姐姐删除动态是因为看到恶评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