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警方对尹智吾下达逮捕令 曾为张紫妍事件证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0-31 19:43
韩警方对尹智吾下达逮捕令 曾为张紫妍事件证人

尹智吾对逮捕令表明立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尹智吾今年4月因损害信息通信网法规,骗取赞助金等各种嫌疑被起诉,但她出国前往加拿大后至今尚未回到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9日对居住在加拿大,拒绝出庭的尹智吾发出了逮捕令。预计韩警方将启动护照无效等强制遣返程序。

31日,“张紫妍案件”证人尹智吾通过社交平台发表了长篇文章,对韩国警方签发逮捕令表明了立场。她表示:“警察利用Katalk联系我,发送了包含出席要求书文件的信息。我对此感到惊讶,作为普通个人,很难确认警方的身份,很难相信。发来消息的人对话名字从某某改成了‘网络开通中心’无法确认是警察还是恶意评论者。”

长文的最后她表示:“你们在害怕什么?为什么没有及时调查,就给检举人和证人戴上犯罪者的帽子?你们到底想掩盖什么?如果我起诉加害者们,那么也会对加害者们进行同样同等的调查吗?当然是应该做的吧?谢谢你告诉我方法。“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