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家萱庆38岁生日素颜出镜脸色蜡黄显疲惫,绯闻男友只顾晒自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20:04

10月31日,Selina任家萱晒出一组与父母视屏通话的截图,配文:“祝我生日快乐,第一时间与在遥远地方的爸妈视讯,我是幸福的孩子,也是最好的自己,生日愿望~希望大家都平安喜乐”。跟她一起出镜的还有妹妹任容萱。

原来今天是任家萱的38岁生日,因为父母不在身边,她和妹妹非常孝顺的跟父母通过视频表达思念。截图中一家人都笑得很开心,可能是因为灯光的原因,任家萱和妹妹的脸色都有些蜡黄,素颜出镜的她看起来有些疲惫,脸部似乎也有些肿,可能是因为熬夜,毕竟通话时间显示凌晨一点多。

而绯闻男友张轩睿并没有在这一天送上生日祝福,只晒了一张穿着连帽卫衣的自拍,称自己是为了吃松饼早起的男子。照片中他刘海凌乱,隐约能看到脸上的胡茬和一些小斑点,看来也是素颜,不过张轩睿跟任家萱有11岁的年龄差,即使素颜也看起来很鲜。

任家萱与田馥甄、陈嘉桦三人在2000年组成S.H.E组合踏入演艺圈,不仅发行了多张专辑,也有自己的个人单曲,歌迷众多。2010年因拍戏意外烧伤后的任家萱复出后又经历了离婚,之后一直都是单身。

而关于绯闻男友张轩睿,两人是结缘于一档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在节目中任家萱和张轩睿的互动非常甜。4月24日播出的一期中,张轩睿向任家萱告白成功,两人甜蜜牵手。当天任家萱发长文感谢张轩睿:“谢谢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约会,谢谢你总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谢谢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同时张轩睿也回应:“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值得!”

圈内好友阿信和田馥甄也赶来评论,让观看节目时就希望两人能在一起的网友们非常激动,都前来送上祝福。

不过此后张轩睿的个人社交账号的动态中除了广告营业几乎只有他的自拍,并没有出现和任家萱相关的内容。节目收官过去半年,今天任家萱的38岁生日张轩睿也没有任何表示,只晒了自己的自拍照,看来是网友们想太多了。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