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赵丽颖儿子小名叫想想 网友:这个求生欲真可爱

娱乐 男人窝 2019-10-31 20:04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奇遇人生》中,冯绍峰聊起麦田怪圈灵感时,脱口而出儿子小名“想想”。一时间,冯绍峰赵丽颖儿子小名叫想想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这个求生欲真可爱”?这是怎么回事?

冯绍峰赵丽颖儿子小名叫想想 网友:这个求生欲真可爱

冯绍峰赵丽颖儿子小名叫想想

这是因为冯绍峰在《奇遇人生》里竟然是这么一个细腻的'老'父亲,做完麦田怪圈细心地捡回去麦穗给儿子想想亲手做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手工活还意外的特别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