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凯歌陈红外出聚餐夫妻俩颜值大变,儿子陈飞宇皮肤白皙星味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4:53

陈红年轻时候的颜值惊艳了千万网友的时光,随着岁月的流逝,今年51岁的陈红容颜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近日她与陈凯歌一起外出聚餐,夫妻俩的颜值下跌严重,没有化妆的陈红几乎认不出了。

10月8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前几天陈凯歌夫妇与编剧史航一起聚餐的照片,当天陈红穿着条纹衬衫打扮低调,素颜出镜的她皮肤蜡黄,脸上的法令纹颇深,看起来颇为显老。

而一旁的陈凯歌戴着棒球帽,穿着休闲卫衣,整个人身材发福不少,大肚腩相当抢镜,今年67岁的陈凯歌确实老了不少。年轻时候的陈凯歌虽然与现在的小鲜肉相比算不上什么大帅哥,但是他气质出众,五官清秀,现在的陈凯歌已经变成了老大爷,他和陈红的颜值确实下跌了不少。

这次与他们夫妻俩一起外出聚餐的还有儿子陈飞宇,陈飞宇小时候是大胖子一枚,但是长大成年后,他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减肥成功后的陈飞宇帅得惊为天人,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立体,完美继承了妈妈陈红的美貌,以至于他刚出道就成功俘获了千万少女的心。

这次陈飞宇与爸妈一起外出吃饭,即便灯光昏暗,也依然能够看出陈飞宇皮肤白嫩,精致的小脸在人群中相当出众。

餐后陈凯歌一家三口在饭店门口继续聊,而陈飞宇听得认真,频频点头,最后上车前还与对方挥手道别。

虽然陈凯歌与陈红现在看起来都老了不少,但是他们夫妻俩早已经不是靠脸吃饭的人了,陈红自从嫁给陈凯歌之后,就开始转战幕后,成为陈凯歌背后的女人,近年来陈凯歌拍戏都少不了陈红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夫妻俩琴瑟和谐,彼此成就,即便容颜变老,感情也不会随着美貌的流逝而减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