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忠祥明码标价粉丝服务引争议,他罕见发长文回应:我招谁惹谁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0:36

最近一段时间有媒体爆料77岁的赵忠祥借用自己的名气赚钱捞金引争议,他这种新型的粉丝服务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根据媒体的爆料,与赵忠祥合影一次要4000元,写书法的话一尺价格高达1.5万元,甚至还有专门的经纪人负责出手赵忠祥的定制字画、录制个人视频或者企业的祝福视频等等,不同服务不同价格,总而言之这些明码标价的粉丝服务可以让赵忠祥“躺着”捞金了。

10月18日赵忠祥罕见在社交网站上发长文侧面回应靠名气捞金这件事情,赵忠祥在长文中详细讲述了自己从小练习书法的点点滴滴,表示书法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达到大师级水准的。

在长文的末尾,赵忠祥称:“时至今日,虽然仍有不少人对我写的字不以为然,但喜欢写字又没招惹谁,何况还有人要呢?我写故我在,我写自得趣,嘻,写下去。”

有网友解读赵忠祥这句话的意思是自己写书法卖钱又没有招谁惹谁,更何况还有不少人上门求字,为什么因为网友的几句议论就不写了呢?赵忠祥的这番言论也获得不少网友的力挺,大家一致认为赵忠祥凭借自己的才华实力赚钱没有什么不妥之处。

其实赵忠祥现在并不缺钱,早前他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豪宅内景被曝光,家里各种摆件琳琅满目,甚至还有用泳池般的小的鱼池,可以说是相当壕气了。再加上他是国内第一位男播音员,早年凭借着自己的主持实力也赚了不少的钱。

或许赵忠祥现在卖字、给粉丝服务明码标价只是想让自己的退休生活变得更加丰富而已,只不过作为公众人物,他的言行举止会被网友放大拿到台面上来讨论罢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