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身体吃不消?王思聪连续5天流连酒吧,学跳舞哄妹子气氛超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8:46

前几天国庆假期不少明星也都趁着这个时间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一下,作为圈内顶流的王思聪也不例外,近日有网友发文表示在国庆七天长假中王思聪连续5天打卡某网红酒吧引来大家的吐槽。

10月8日有网友曝出王思聪的近照,当天他穿着黑色T恤,打扮得相当低调,一头秀发不羁地散落在额前,在金钱滤镜的加持下王思聪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霸道总裁的气息。

根据偶遇王思聪的这位网友表示,王校长连续五天打卡成都某酒店,别人在假期忙着去外面玩,他却连续几天都在酒吧玩嗨了。

从放出的现场照可以看出,对面有一个人正在教王思聪跳舞,在北京音乐的衬托下,王思聪开始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旁边一排的妹子倒是都很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可能是想要在王思聪面前留下一个温柔贤淑的好印象,不过王思聪站起来跳舞的动作有点滑稽,将一旁的妹子们都给逗笑了。

不少网友调侃王思聪连续五天喝酒身体还能吃得消么?还有网友感慨王思聪真的是很喜欢酒吧,有钱任性说的就是他了。

王思聪作为王健林的儿子,本身就是超级富二代,虽然现在王健林的事业发展不如从前,但是王思聪无论如何依旧是金字塔顶端的富二代,而且他自己经商头脑了得,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赚了不少钱,已经能够自给自足。

只是不知道王思聪为何对待感情的态度却如此随性,有网友猜测他是看惯了家族婚姻的恩恩怨怨,也有网友猜测王思聪可能是舍不得网红中的莺莺燕燕,无论到底是哪个原因,王思聪现在看来对于婚姻似乎一点都不感兴趣,不知道他这个黄金单身汉还要当多少年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