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女儿李嫣近照浓妆艳抹眼神犀利,被嘲像夜店咖她气得发文回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0:35

王菲13岁的女儿李嫣近段时间来在瑞士留学,近日她也时常在社交账号上更新自己的留学生活,然而她最新的一张照片却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10月9日有网友曝光了李嫣的近照,当天她花着浓妆、装扮十分成熟,李嫣半蹲在地上眼睛盯着镜头眼神看起来颇为犀利,朋友则站在她的身边穿着露脐装,照片中光线昏暗,再加上她的穿着打扮,不少网友猜测李嫣这是去逛夜店了?还有网友调侃李嫣小小年纪就已经成为“夜店咖”了。

对于网友的猜测,李嫣很“刚”地回复称“学校晚会而已,这都哪儿跟哪儿”“学校办的慈善趴体就成夜店了?”从她的语气中能够看出来李嫣对于自己被误认为去夜店一事感到既愤怒又无奈。

作为王菲的女儿,李嫣从小的关注度就一直居高不下,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晒出一张李嫣的近照,她穿着一件西装外套,搭配红色T恤打扮得成熟时髦,不得不说,虽然李嫣的年纪小,但是她的时尚品味一点不输妈妈王菲。

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李嫣的嘴部经过几次唇部修复手术之后已经差不多痊愈了,虽然仔细看依旧能够看出兔唇的痕迹,但是李嫣胜在气质出众,而且眉眼之间写满了自信,俗话说“自信的女孩子最美丽”想必李嫣是深谙其中之道。

从李嫣晒出的生活日常能够看出她的留学生活过得相当丰富多彩,据媒体的爆料,李嫣上的这所学校一年学费将近100万,而且校友们很多都是欧洲贵族的王子和公主,也就是说李嫣每天是和王子公主一起同吃同睡,她现在的人生经历完美诠释了什么叫赢在起跑线上~期待着在国外深造的李嫣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