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近照身形消瘦,深夜路边摊买小吃,仰头吞咽毫无偶像包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0 10:34

在最新一期的《演员请就位》中,导演陈凯歌吐槽何书桓是渣男,而赵薇表示当年拍摄《情深深雨蒙蒙》的时候,没有人觉得何书桓是渣男,只是觉得他是一位很痴情的男子,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所有人都在说他是渣男,有可能是观念变了,不过不管当年的何书桓是不是渣男,赵薇这么多年以来却一如既往地可爱。

10月18日晚,有网友在公司楼下偶遇赵薇,疑似在半夜开工拍摄《演员请就位》,该网友表示,赵薇在拍摄的休息时间似乎是肚子饿了,跑出来去路边摊买了烤肠吃,照片中赵薇戴着棒球帽,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买完烤肠之后在路边边走边吃,甚至还抬头吞咽,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也不顾及自己明星的身份,网友纷纷大呼俏皮可爱。

前段时间有媒体晒出赵薇片场照称她身材发福,不过这次路透照中赵薇脸庞消瘦,身材看起来也很纤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醉心于工作累瘦了呢?

今年43岁的赵薇颜值和身材依旧在线,《演员请就位》现场任何一帧截图依旧美得沁人心脾,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十分吸引人。

虽然早前一段时间因为受到与丈夫黄有龙股市操纵风波的影响,赵薇的人气和口碑急速下滑,不过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赵薇再次复出,重新站在大荧幕上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

除了综艺节目以外,自从电影《致青春》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之后,赵薇就走向了导演的道路,她今年还与葛优一起合作拍摄了新电影《两只老虎》,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预告片放出来之后大家直呼期待,也对赵薇的导演功力给予了肯定。

赵薇现在已经彻底成功转型,变成了导演和综艺大咖,虽然现在有不少人对于赵薇的复出依旧颇有微词,不过她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非常有梗,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的时光,希望她能继续保持这个好状态,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