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洁打扮朴素变身缝纫女工体验生活,素颜朝天皮肤黝黑被嘲似大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9 11:03

去年凭借着电视剧《如懿传》大红的董洁今年似乎话题热度已经降了下去,现在的她生活过得十分低调,今日有网友晒出董洁的近照,39岁的她看起来老了不少。

10月19日有网友晒出董洁现身服装厂体验生活的照片,估计是为了拍摄新剧更好地诠释剧中人物角色,所以董洁才选择了来到服装厂体验当缝纫工的日常生活。从照片中能够看出董洁穿着和工人一样的衣服,素颜朝天,一脸认真地坐在工作台前缝制服装,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真的很难发现这就是知名女星董洁。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董洁将身上的白色围裙给脱掉,穿着藏蓝色工作装,将头发简单地扎在脑后,不施粉黛的她皮肤看起来有些蜡黄,脸型消瘦,整个人显得十分憔悴,看起来像是老了十几岁一样。董洁似乎也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她在体验生活过程中相当低调,没有与工人们进行过多地攀谈,看起来总是独来独往,一直在认真揣摩剧中的角色。

不少网友看到董洁的这组近照之后都纷纷留言表示没有认出来这居然是董洁看,她起来十分显老,已经没有年轻时的胶原蛋白了,甚至还有网友吐槽董洁看起来与普通大妈没有任何两样。

凭借着《金粉世家》一举成名的董洁婚姻生活却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当年她与潘粤明的离婚撕逼大战仍然历历在目,随后不久就被拍到婚内出轨男演员王大治,这也令董洁清纯的形象一夜之间崩塌。

随后董洁的星途变得十分黯淡,沉寂了很久之后才凭借《如懿传》有了点热度,只是随着剧的热度消散之后,董洁的人气似乎也跟着下降了不少,不过现在董洁依然有剧可拍,处境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凄惨,希望她的新剧拍完播出之后,能够给她带来更多的话题和热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