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生日与杨幂一起过力破不和传闻,片场烟不离手脸部肿胀严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9 11:02

10月18日是周迅45岁生日,这天凌晨好友陈坤连续10年第一时间为周迅送上生日祝福,然而老公高圣远却没有任何表示,也让不少网友猜测他们夫妻二人现在的感情状态是否已经不如从前甜蜜,媒体爆料二人已经分居的消息是否为真?

当天晚上9:45,杨幂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周迅、李少红的合照为寿星庆生,还喊周迅为“姐姐”,照片中杨幂搂着周迅和李少红,一只手还放在周迅的脸上,几个人看上去感情相当不错。

早前杨幂与周迅曾经合作拍摄电影版《画皮》,根据媒体的爆料,当时《画皮》刚开拍不久就被曝出周迅和赵薇不和的消息,甚至罢演表示拒绝同台演戏。随后赵薇和周迅不得不出面澄清不和的传闻,而经过一番调查之后发现是杨幂从中作梗,于是就有了后来“周迅大发雷霆要赶走杨幂”的新闻。不过以上都是八卦媒体的爆料,而这次周迅生日杨幂为其庆生,也从侧面打破了二人不和的传闻。

杨幂晒出的照片中,周迅满脸胶原蛋白,看起来依旧很有灵气。然而近日有媒体拍到周迅现身新剧片拍摄片场,她的近照与杨幂晒出了这张照片中状态反差很大。

当天拍摄新剧的间隙,周迅站在栏杆边上,熟练的从包里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她的脸部肿胀十分明显,脖子和下巴几乎连在一起,看不出有任何分界线,不知道是因为没有休息好脸部浮肿的缘故?

不一会儿演员黄觉也出现了周迅的身边,周迅则背对着黄觉开始吞云吐雾,抽烟手法看起来十分娴熟,周迅的背影依旧看上去十分纤瘦,柔弱之中又透露出一股霸气。

期待着周迅新剧杀青,也期待着她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