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伯听赛琳娜新歌后不意外:知道这事一定会来!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0-30 14:56
比伯听赛琳娜新歌后不意外:知道这事一定会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赛琳娜(Selena Gomez)宣布回归乐坛后首支释出的歌曲《Lose You to Love Me》,写的是与前男友比伯(Justin Bieber)牵扯近10年的往日情,歌词一出让这出“北美意难忘”再度成为焦点。她近来受访时透露,其实并没有把与比伯短暂复合的那段时间当作“交往”,男方现在的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也默默点赞了关于赛琳娜新歌的贴文。

赛琳娜近来为新作品勤跑宣传,更不讳言的默认这首新歌是“那段感情的终点”。赛琳娜在受访时表示:“在人生那个阶段,第一次体验到爱情时便会产生依赖。你会想,这就是爱,然后会对这种感情上瘾,在很长一段时间我相信这就是爱。”

她也表示,希望比伯能听到这首歌,但强调自己并没有恶意。赛琳娜甚至表示,2017年秋天两人短暂复合的那段时间,因为没有确定关系,所以在她认知中,那其实不是爱情,“我已经单身两年多了,而且我很期待接下来我的爱情会是什么样子。”

而根据外媒报导,知情人士透露,比伯和妻子海莉都已经听过这首歌,比伯对于这件事也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他很了解赛琳娜,“知道这样的时候一定会到来。”不过他也理解这是赛琳娜以这段感情作为启发的创作。

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比伯目前在乎的只有老婆海莉,对于赛琳娜的作品也保持尊重。不过因为歌曲发布后,一些不理智的粉丝开始攻击海莉,这也让赛琳娜在社交平台呼吁:“我不赞成女人为难女人。”要求歌迷不要再伤害海莉。至于一直是赛琳娜粉丝的海莉,也被发现默默的点赞了关于赛琳娜新歌的贴文。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